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升级不用愁 影驰7600GS AGP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0:44 IT168.com

  【IT168 上海行情】虽然Inno3D、捷波都有AGP版的7600GS显卡上市,但是数量极其有限,基本处于断货状态,令不少升级用户倍感失望。今日笔者从易迅网得到好消息,影驰推出的7600GS AGP显卡终于到货,其售价仅为870元,还算比较合理。

[上海]升级不用愁影驰7600GSAGP到

  影驰7600GS AGP采用了蓝色非公版PCB,做工用料均很到位。因为7600GS采用的G73核心,原生不支持AGP接口,所以该卡需要通过一个HSI桥接芯片来实现PCIE总线到AGP 8X的转换。

  影驰7600GS AGP默认频率为400MHz/800MHz,显卡核心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运算单元。显卡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在硬件架构上支持DX9.0C、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

  散热方面,影驰7600GS AGP针对图形核心和HSI桥接芯片分别采取了不同的散热措施,完全可以保障显卡的稳定运行。

  显存方面,影驰7600GS AGP使用了8颗Hynix出品的2.5ns GDDR2颗粒,总容量/位宽为256MB/128bit。输出方面,影驰7600GS AGP为用户提供了DVI、VGA以及9针多功能视频接口,满足一般的应用不成问题。
易迅网地址:   www.icson.com  8008201878
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239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