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率先推出四核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7:38 eNet硅谷动力
科技时代_联想率先推出四核服务器
联想率先推出四核服务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日前,联想正式对外发布基于英特尔四核至强(Xeon)处理器的服务器——联想万全T/R280、T/R350G6、R510G6、R520G6服务器。联想表示:四核英特尔 至强5300处理器在应用中,比双核 2 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性能提高了50%,必将在未来成为服务器的主流。加之联想现有的创新平台技术的应用,联想四核服务器产品必将变得更富有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并为企业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联想此次新发布的四核服务器,除了平台性能表现极为出色以外,还支持众多的先进服务器技术,可帮助企业改进运营、降低成本并提高业务连续性,帮助企业最大限度提升数据中心性能和密度,同时减少面临的散热挑战。这些技术包括业内第一项支持当今行业领先的虚拟化软件的英特尔VT技术;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内存可靠性的FB-DIMM技术;支持快速、可扩充和可靠的网络英特尔I/O加速技术。

  事实上,从双核到多核,联想一直在运用自己的创新平台技术进行产品的领先升级。无论从今年5月联想全线发布的支持英特尔Bensley平台的全新一代服务器,9月同步亮相最新的“Truland平台”奥运专属四路服务器——联想万全 R630 G6,还是此次发布最新四核服务器,联想都在应用业界最新平台技术的同时,融入了自身独特的“领先产品设计”理念,在产品创新中完美融合应用创新、Time To Market、卓越品质三大内涵。

  对于“领先产品设计”联想有深刻的理解——它“必须是以细分客户需求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最终实现基于目标客户的差异化技术创新”。正是由于联想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设计创新能力做支撑,并始终让客户价值实现最大化体现,新一代联想服务器在针对产品的外观设计、整体构架、创新应用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创新设计和结构优化,并实现了安全可靠、创新应用和人性化的高度融合,年内分别捧回美国IDF创新大奖和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两项国际殊荣。业内专家认为,“中国服务器产业能够取得如此大跨步的前进,与联想等领先服务器厂商对产品技术和应用的不断创新密不可分。”

  联想表示:在推出四核服务器产品的同时,它还将继续坚持一贯的技术创新传统,在虚拟化技术、低功耗、FB-DIMM技术、I/O加速技术等方面加大创新研发力度,降低新一代多核产品解决方案的总体成本,为用户带来高性能、高可靠、低功耗的多核服务器,为企业用户创造更为出色的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