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秒杀同级对手,华硕中端主力显卡傲视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7: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时临《极品飞车10》、《帝国时代 酋长》等大作发布,新一轮的显卡升级大潮再次来临。在此次大潮中,最热门的当属RADEON X1600PRO与GeForce 7300GT两款中端主力产品。随着市场升温,两款显卡的价格也开始波动振荡。低频产品盘踞在600~700元之间,而高频精品仍身价700以上,对于讲求性价比的玩家来说真可谓选择两难。为了解决用户的升级困惑,身为全球最大板卡制造商的华硕适时推出两款高频显卡,EAX1600PRO TOP与EN7300GT TOP售价,不但拥有超乎别家的游戏性能,而且售价低廉均为699元。

  华硕EAX1600PRO TOP和EN7300GT TOP显卡分别采用了ATI、NVIDIA两家的中端主力显示核心RADEON X1600PRO与GeForce 7300GT,同样搭载高速128MB 128bit GDDR3显存,默认频率高达1GHz,完全能满足现有主流3D游戏的需要。在特效上,两卡都能完美支持微软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0光影特效,不论是当前热门大作《极品飞车10》还是Windows Vista,都可应对自然。
 
  华硕EAX1600Pro TOP/HTD/128M

  华硕EAX1600Pro TOP/HTD/128M采用成熟的X1600Pro高性能显示核心,硬件支持DirectX 9.0c OpenGL 2.0图形技术。12条像素渲染管线与5个顶点处理单元可以保证运行基于Shader Model 3.0技术的相关程序,正好满足《极品飞车10碳化》的需要!550MHz的核心频率与高性能GDDR3 1GHz显存为我们的顺畅游戏带来了最坚实的保障。
 
  相对于一般的X1600Pro产品而言,华硕EAX1600Pro TOP/HTD/128M拥有15%的性能优势。但这并不是全部,通过开放的Crossfire技术,用户还可在未来升级时购买第二块华硕EAX1600Pro TOP/HTD/128M以获得翻倍的性能提升。
 
  华硕EN7300GT TOP

  华硕EN7300GT TOP显卡为蓝色PCB板设计,基于GeForce 7300GT显示核心,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等技术特性。该显卡同样采用了高速GDDR3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为了满足超频型显卡的稳定运行,华硕特为此卡设计了分体式供电模块,右上角的电容矩阵充分保证了显卡的品质。
 
  在3D方面,华硕EN7300GT TOP显卡凭借核心及显存的高频优势,大幅超越了其他同价位产品,3DMark 2006成绩提升幅度高达30%。通过PCB上的SLI金桥,我们一样能实现双卡加速,以获得更加可观的游戏性能。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将显卡超频使用已是家常便饭,华硕EAX1600PRO TOP和EN7300GT TOP显卡不但拥有超过别家的默认性能,还蕴藏着丰富的超频空间。优秀的做工用料,出色的品质,强劲的性能、全面的功能,699的价格再加上长达3年的售后保障,还有什么产品能比华硕EAX1600PRO TOP和EN7300GT TOP在中端显卡领域更具

竞争力呢?

型号 EAX1600PRO TOP EN7300GT TOP
显示核心 RADEON X1600PRO GeForce 7300GT
显存类型 128MB GDDR3 128MB GDDR3
核心频率 600MHz 550MHz
显存频率 1GHz (500MHz DDR3) 1GHz(500MHz DDR3)
显存位宽 128-bit 128-bit
最大分辨率 2048 X 1536 2048x1536
视频加速 Avivo PureVedio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