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主打低端 飞利浦170S7不足千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35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由于19寸大屏液晶的逐渐普及,17寸液晶的价格也开始纷纷回落。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飞利浦旗下的一款17寸液晶170S7的价格又下调了百元,目前的售价仅为15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沈阳]主打低端飞利浦170S7不足千六

  外观上来看,170S7沿用了S系列简洁大方的造型设计,四周棱角分明。全黑色的机身搭配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显得稳重大气又不乏时尚。圆形的底座设计给显示器带来稳固的支撑,黑色的OSD按键在屏幕正下方呈一字排开,很好的与机身相融合,商务气息十足。
[沈阳]主打低端飞利浦170S7不足千六

  在性能方面,170S7采用17寸最大色彩为16.2M色的TN液晶面板,拥有8ms的主流响应时间,提供600:1的对比度,300流明的亮度,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水平160度/垂直145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
[沈阳]主打低端飞利浦170S7不足千六

  接口方面,170S7只配备了D-sub模拟输入接口,而没有配备目前流行的DVI接口,让人有些遗憾。另外170S7严格按照无铅工艺生产,通过了3C认证及TCO 03认证,正常功耗仅为30W。

  整体来看,飞利浦170S7虽然外观设计比较简单,但主流的参数配备以及低廉的价格,非常适合普通家庭用户选购。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数码广场裕宁店3025档口永合电子去看看。电话是024-6268081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