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7600GS显卡绝对超值 价格下调到7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54 IT168.com

  【辽宁行情】7300GT系列显卡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为NV在低端市场抢尽了风头,然后在中端市场NV也没有放弃对7600GS的推广力度。因为良好的性能中端显卡产品一直深受DIY玩家与游戏发烧友的亲睐。近日映泰将一款7600GS显卡的价格下调到了749元,低廉的价格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

映泰7600GS显卡绝对超值价格下调到749元

映泰7600GS显卡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显卡依然采用了映泰惯用的绿色PCB底板,作工是非常扎实的。显卡采用了90nm工艺制程的G73显示核心,拥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5个顶点着色引擎。显卡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运行目前常见的大型游戏也是绰绰有余的。在硬件架构上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支持NVIDIA的SLI技术。

映泰7600GS显卡绝对超值价格下调到749元

映泰7600GS显卡

  显存方面,该显卡采用了三星1.4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频率高达500/1200MHz,比公版的设计高出了很多,可以运行较大的3D游戏,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有很大的超频空间。接口部分,这款显卡采用了DVI+D-Sub+S-Video全接口设计,同时提供PureVideo和HDTV为用户带来良好的影音娱乐方面的享受。

映泰7600GS显卡绝对超值价格下调到749元

映泰7600GS显卡

  这款显卡在供电和散热部分设计得非常不错,核心与显存独立式供电设计,采用了多颗日系名牌固态电容,加上半封闭型共轭整流线圈,保证了核心充足的供电,在超频情况下也能保证稳定的运行。采用开放式主动散热风扇设计,纯铜的散热片使其散热效果非常出色。

  一直以来,7600GS显卡性能表现虽然非常强劲,但在价格方面却高出低端的7300GT很多,所以普及之路一直是非常困难,在跌入到七百元价位以后其性价比优势开始显现出来,值得广大游戏玩家关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百脑汇三楼鹰佳科技联系,电话是024-839929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