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活动周,买主板+扣肉CPU可参加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4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小邪】随着微星近一段时间销售的火暴势头,商家再次“火上浇油”做起了抽奖活动,继续将这个势头推向高潮。


微星活动周,买主板+扣肉CPU可参加抽奖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买微星的主板再加上一块Core2的CPU,就可以凭盒子上的小条参加抽奖活动,并且是100%

中奖哦。这次活动的主角就是微星的945PL Neo-F和945P NEO3。


微星活动周,买主板+扣肉CPU可参加抽奖

    这两块板子的内容几乎是相同的,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设计,南桥芯片为ICH7,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双通道内存,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四相供电设计,支持8声道,支持SATA2,板载10-100-1000网卡。


微星活动周,买主板+扣肉CPU可参加抽奖

    不同的是945PL Neo-F只有2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2GB,支持DDRⅡ533;而前者有4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支持DDRⅡ533、667。这两款板子在中端主板里都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如果是有需要的,可要赶快行动了,而且再加上一块CPU还可以参加抽奖,何乐而不为呢?

    参考价格:945PL Neo-F  670元
                    945P NEO3    780元

    商家地址:科贸电子城4B108   商家电话:82538662   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