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发布680i和650i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微星今天发布了基于Nforce 680i和650i芯片组的主板P6N系列。微星发布的2款主板分别是P6N Diamond (基于Nvidia 680i芯片组)和P6N SLI Platinum(基于Nvidia 650i芯片组)。

  微星发布的这两款主板都通过了Vista Premium认证,并且支持英特尔最新发布的四核心处理器QX6700。P6N SLI Platinum支持1333MHz FSB处理器和DDR2 1000内存;P6N Diamond则支持1066MHz FSB和DDR2 800内存。微星称这两款产品都支持超频设置,最高支持2000MHz FSB和DDR2 1200。

  P6N SLI Platinum支持2块SLI显卡在8x模式下并联工作,或者1块显卡在16x下全速运行。而P6N Diamond支持2块SLI显卡都能在全速16x模式下运行,另外还为物理特效卡提供了一个8x PCI-E插槽。两款主板都支持外接eSATA设备。


微星发布680i和650i主板
P6N SLI Platinum支持双PCI-Ex16 SLI显卡

  P6N Diamond使用创新声卡Sound Blaster X-Fi,可以支持7.1声道输出。该芯片还通过了THX认证并且支持杜比的Digital EX/DTS-ES。这2款主板将于12月上市。微星官方声明中称将有3款主板在下个上市,所以应该还有一款650i Ultra的主板发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