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性价比杰微JW945PLAV主板仅售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4 IT168.com

  【四川行情】随着酷睿2 E4XXX系列处理器上市时间越来越近,消费者的期待程度也越来越高,从产品线命名上可以看出,性能和价位应该在E6300和目前主流的Pentium D之间。性价比比较突出,应该会是很多时尚的DIYer的选择。所以提前配备一款支持此类处理器的主板就可为日后升级减少不小麻烦。近日笔者得到消息,杰微新上市的JW945PLAV主板就能满足DIYer的这个需求。而且价格方面,很多的P965主板价位多在1000元以上,但杰微JW945PLAV售价仅599元。

高性价比杰微JW945PLAV主板仅售599元

杰微JW945PLAV


  杰微JW945PLAV主板采用蓝色PCB板设计,支持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Pentium D 以及最新酷睿2 E4000系列处理器。并采用Intel i945PL的北桥芯片和Intel ICH7的南桥芯片。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两条DDR2插槽,支持DDR2 533内存,并支持双通道工作模式,内存总容量最大可支持到2GB。4组SATA2标准接口,传输速度可达到3.0G/s。

高性价比杰微JW945PLAV主板仅售599元

杰微JW945PLAV


  扩展部分,杰微JW945PLAV主板提供两组PCI-E 接口图形显卡接口。其中一根为PCI-E 16x模式,另一根为PCI-E 4x模式,并支持ATI的交叉火力双卡互连技术。

  供电部分,为满足Intel最新 VRM11.0供电标准,特升级为四相供电模式,并全部采用高品质电容和各配有一上一下的MOSFET 设计,保证供电稳定。

高性价比杰微JW945PLAV主板仅售599元

杰微JW945PLAV


  接口部分,杰微JW945PLAV配备了8个USB2.0接口,传输速度为480Mb/s。另外,板载的RealtekRTL8100C网络芯片,可实现自适应的10/100/M网络功能。Realtek ALC655声卡解码器实现5.1声道音效支持。满足用户日常外接设备和娱乐上网的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进品牌,相对目前P965平台的系列主板,杰微JW945PLAV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599元的低价加上免去日后升级的烦恼,定会占据一定的中低端主板市场。

  喜欢此款显示器的朋友可以去@世界6061的成都联冠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93123 686873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