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方正高端家用台式机 纪念版天瀑T200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9:26 天极yesky
景琦 

  【北京行情】限量版的PC可不是随时都能买到的,大家买前必须预定。前不久,方正上市了双核天瀑系列PC,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方正科技20周年纪念版机型再次到货的消息,价格也略微小降。

方正高端家用台式机纪念版天瀑T200降价

方正天瀑T200

  原来的天瀑蓝色机箱变成了鲜艳的红色,瀑布变阳光哦。

方正高端家用台式机纪念版天瀑T200降价

方正天瀑T200

  机箱侧面还有四个按钮,拥有一机多平台、聊天使、一键救护、保险箱、光雕刻录等六大功能。方正天瀑系列具有镜面般高品质的抛光效果,整体设计风格清新自然,富有品位。

方正高端家用台式机纪念版天瀑T200降价

方正天瀑T200

  电源和重启键被设计在了机箱顶部,方便操作。

  这款方正电脑的型号为天瀑T200-7288,采用Intel奔腾D双核820处理器(频率2.8GHz,800MHz前端系统总线),搭配19寸宽屏液晶8ms显示器,单条512MB容量DDR2内存,主流的160GB SATA硬盘,显示方面也比较出色,显卡采用了目前低端主流A卡——ATI X1300 256MB独立显卡,集成网卡/光电鼠标/方正一机多平台系统/全功能电视卡,2.1声道音箱。

  值得一提的还有光驱:天瀑T200采用了光雕刻录光驱,不仅能将海量数据刻录到CD或DVD光盘中,还能将光盘内容的主要信息以图片的形式雕刻在盘面上。

  这款方正高端的家用台式机售价6800元,打算近期买高端台式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感兴趣的朋友请到E世界三层A3538方正专卖店去看看,电话:010-626808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