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日产60000片光盘 索尼全力发展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世祥

    CNET中国·ZOL新闻中心编译报道:索尼今天宣布,其第六条50GB蓝光光盘生产线,也是第十六条蓝光光盘生产线(索尼已经拥有九条25GB蓝光光盘生产线和五条50GB蓝光光盘生产线)正式投产。并已开始满负荷运转。


日产60000片光盘索尼全力发展蓝光
索尼蓝光盘

    自从去年五月开始生产蓝光光盘以来,索尼的出货量已经达到每天60000片,从五月至今索尼已经累积出货超过300万片蓝光光盘。

    Sony DADC生产部门副总裁表示:“目前的25GB单层以及50GB双层蓝光光碟生产能力让我们十分振奋,两者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水准。”

    <新闻点评>:根据一些分析机构的数据,蓝光和HD DVD市场规模在06年有望达到100万片,而07年这一数据将一举突破到1000万片,到2008年随着蓝光和HD DVD的全面普及其更有希望达到5200万片的销量。应该说下一代高容量存储光盘的市场前景是非常看好的,这也正是为什么索尼拼尽全力发展蓝光的原因,我们甚至可以认为包括PS3在内的产品都是为索尼的蓝光战略服务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