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圣诞礼物就要它了!罗技iPod无线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2:11 泡泡网
作者:白桦
    【泡泡网耳机频道】这款无线耳机是罗技公司专为苹果iPod设计的,因为还没有在中国上市。所以这是老板托人从国外带来的,中关村就只有一个。没有办法好东西是要抢得,下手完了就没有了。
 
圣诞礼物就要它了!罗技iPod无线耳机
 
    包装上最醒目的莫过于,Made for iPod是的只为苹果而生。这款无线耳机最大卖点就是无线,没有束缚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想想不用拖着MP3活动,只要带着耳机就可以。(想想就挺美的!)
 
圣诞礼物就要它了!罗技iPod无线耳机
 
    音量大小、快进快退,全都可以在耳机上完成。这样好的耳机怎么就没再中国卖,要不是太贵小编就自己买了。
 
圣诞礼物就要它了!罗技iPod无线耳机    圣诞礼物就要它了!罗技iPod无线耳机
 
 包装正反面
 
圣诞礼物就要它了!罗技iPod无线耳机
 
    通过这个无线发射器连接iPod,就是通过这个白色的小盒子,让我们解开束缚享受无线的自由!白色的盒子配上白色iPod也很不错!
 
    [总结]:为了享受无线的自由,我们为此要付出899元。说实话太贵了,不过村里就这一个。所以没有别人来竞争,价格自认就高了点。不过东西确实是好东西,想要的朋友快打电话订购。
 
罗技Casque sans fil
[参考价格] 8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大厦B1105(010-82697705)廖洪义先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