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端酷睿的选择 精英965P主板小降仅售8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0:00 走进中关村
    【北京行情】随着酷睿2处理器的上市,其强劲的处理性能。使目前市场支持它的主流平台是965P主板,而由于新平台刚刚上市不久,其价格普遍都在千元左右,作为一线大厂,精英近期将其上市不久的P965T-A主板价格降至到880元的价位,这个价位可以算P965主板当中性价比最强的一线产品。



高端酷睿的选择精英965P主板小降仅售880

精英P965T-A主板 


     这款精英P965T-A主板采用其一贯使用的紫色PCB标准ATX大板设计,基于P965+ICH8芯片组。支持LGA 775接口的Intel新一代65nm双核处理器。主板前端总线高达1066MHz,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支持超线程技术。


高端酷睿的选择精英965P主板小降仅售880

精英P965T-A主板 


    供电部分,它采用了成熟的四相供电回路设计,全部采用高品质铝质电容和密闭式电感线圈,及最新的VRM11 CPU供电模块,完美的支持酷睿2的强大的功耗管理功能,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工作。并且让玩家超频时提供对系统更稳定的支持。


高端酷睿的选择精英965P主板小降仅售880

精英P965T-A主板 


     I/O输出接口比较丰富。板载RTL8110千兆网络芯片,及Realtek ALC883音效芯片,提供7.1声道声卡。给玩家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以及极速的网上冲浪感觉。

    精英P965T-A主板南桥采用了ICH8芯片,USB接口增至10个,4个组SATAII接口。板载的JMicron® JMB361芯片填补ICH8 IDE方面的不足,为主板增加了一组IDE接口和一组SATAII接口,方便用户使用IDE接口的光储设备,并且支持RAID。


高端酷睿的选择精英965P主板小降仅售880

精英P965T-A主板 

    另外它还提供了2组PCI-E 16X图形接口,能够完美支持nVIDIA的SLi技术和ATI的交叉火力技术,并且还单独提供了专用PCI-E接口的供电系统,保证了两项技术的稳定运行。此外还提供了2组PCI-E 1X接口和3组PCI接口。扩展功能相当全面。

    这款精英P965T-A主板凭借着其强大性能以及一线厂商中最低的价格,组建酷睿2平台是个不错选择。目前仅售880,最近想装酷睿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对这款酷睿最佳平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C3276号柜台看看。电话010-626825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