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扣肉豪华菜板 顶星945主板上市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让消费者用户久等了,期待已久的顶星H-945PK2主板终于给盼来了。这款扣肉菜板现已上市,目前售价仅为699元。下面我们就好好的欣赏一下这款板子独到的魅力之处吧。

  顶星H-945PK2采用Intel 945P芯片的主板,南桥依然采用ICH7搭配,这款板子是支持前端总线为1066MHz的conroe处理器,并支持LGA 775全系列处理器。

  主板采用蓝色的大板,并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在CPU供电组附近设有高温稳定电路,可以在高温、高负荷工作时自动调节供电组的稳定性。市场上965芯片的主板大多几近千元,使得Conroe装机方案价格门槛很高。而本主板能以良好的性价比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主板提供了2根DIMM插槽,支持DDR2 667/533内存规格,并可以组建双通道模式。另外,主板的内存和芯片组各设有一个独立开关电源,为它们提供足额、稳定、纯净的电流,保障稳定工作。

  顶星破解Intel不支持的NV的SLI技术,这款主板支持一根PCIE- 16X和一根PCI-E 4X插槽,通过下载相应的驱动就可以组建NVIDIA 的SLI设计。性能比原来提高了0.7倍以上。主板还提供了三条PCI插槽,其中有一条黄色的插槽,那就是顶星特有的“顶星数码PCI”,数码PCI插槽是顶星的专有技术,其在很多性能出色的主板上都曾用到过,它的原理就是在第二条PCI插槽中加入了强化稳定的电路,适合超长时间使用的高档PCI设备。

扣肉豪华菜板顶星945主板上市亮相

  这款主板板载千兆网卡芯片和6声道声卡芯片,并支持SPDIF同轴电缆输出。

  设置有多颗保险电路设计,为USB、网线等多种外设连接起到保护作用。设置有防雷击电路,采用高耐压值的元器件设计,为单位和网吧全天候工作提供保障。

  板载了DEBUG灯,它会在电脑运转错误时显示故障出错代码,客户可以根据它所提供的代码参照说明书解决排除故障。另外,外部I/O接口一应俱全。

顶星H-945PK2现已上市,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电脑城看看。相信顶星3+3六年的售后质保服务完全解决您使用顶星产品时的质保服务顾虑。如此性价比超高的主板,你还等什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