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引领明天 512M富豪DDR2 677内存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这款DDR2 667的512M内存继承了富豪内存一贯的稳健风格,外包装采用普通的防静电盒包装,虽然不华丽,但是难掩其知名大厂A级芯片出色的品质。

引领明天512M富豪DDR2677内存380

 
  
  富豪DDR2 667的512M内存采用草绿色PCB设计制造,6层高品质PCB板不仅保证了讯号传输的稳定性,也加强了内存在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的能力。该内存颗粒为正面8颗,采用FBGA封装形式,每颗容量为64M,组成了单条512M的容量。FBGA由于信号引脚在颗粒的正下方,故信号通过的路径缩短了,有效的降低了延时。

引领明天512M富豪DDR2677内存380

 
  
  在这款DDR2 667 512M内存上,我们充分领略到了做为著名内存厂商所应有的风采。正面左边有防伪标志。右边是商品规格。

引领明天512M富豪DDR2677内存380


  
  富豪DDR2 667 512内存出色的产品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稳定的工作状态,实惠的产品价格,实在让我们想不出这款内存不受欢迎的理由。如果非要在鸡蛋里挑个骨头出来,那只能说富豪DDR2 667 512内存的超频能力有些差强人意,虽然如此,对于一款以稳定为卖点的内存来说,超频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推荐那些对品质有着严格要求,以稳定为首要要件,并且需要大内存容量的朋友们选择这款富豪DDR2 667 512内存。
  
   目前此款产品报价:380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