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河田电源:促销火热进行 大奖遍地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金河田节能双核电源促销活动综述

  为庆祝金河田双核节能大师电源隆重上市,并能在最快的时间内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双核节能大师电源为整机系统所带来的非比寻常的意义。从11月8日开始,金河田公司通过神州服务平台,在全国开始了针对全国首款节能双核电源JHT-S398的促销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不断有好消息从全国各地传回,各个奖项都有消费者获得,而本次活动的大奖——价值1400元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也纷纷浮出水面,继北京、南京二位幸运的消费者获得了大奖之后,11月17日,广州分公司又传来好消息,一位陈姓先生又获得了大奖。17日下午,在天河电脑城金河田专卖店里,金河田广州分公司相关人员给陈先生举行了一个小型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颁奖活动也邀请了部分媒体亲临现场进行报道,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

金河田电源:促销火热进行大奖遍地开花


            南京分公司为获得大奖的消费者颁奖

金河田电源:促销火热进行大奖遍地开花

 
             北京分公司为获得大奖的消费者颁奖

  从得奖者陈先生口中得知,购买金河田的JHT-S398双核电源本来没打算拿奖,想不到最后竟然刮卡中特等奖,真的太意外了,太惊喜了! 陈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金河田公司能给他这样一个中奖和圆梦的机会。奖品为价值1400元的酷睿2 E6300双核处理器一个,要知道这可是目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处理器哦。

金河田电源:促销火热进行大奖遍地开花

              广州分公司为获得大奖的消费者颁奖

  本次活动的主角——金河田JHT-S398双核电源,标称的额定功率为250W,最大功率分别为350W,动力强劲,完全可以满足搭配普通独立显卡的Core 2 Duo及AM2平台。电源分为双核标准版和双核静音版二个版本,分别使用8CM和12CM风扇散热,加上智能调节温控电路,可根据电源内部的温度自动调节风扇的转速,在提高散热性能的同时,还能有效抑制因风扇转动而带来的噪声。此外,S398电源还具备过压、欠压、过流、短路、过功率和过温度六重保护功能,具备良好的稳定性,使用起来可以十分放心。

金河田电源:促销火热进行大奖遍地开花


         本次促销活动的主角金河田节能大师双核电源JHT-S398

  “双核典范 节能大师”促销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如果近期正打算配置电脑的朋友,建议你赶紧去买一款金河田节能大师JHT-S398(双核标准版)或JHT-S398(双核静音版)电源,说不定还能中得酷睿2双核处理器大奖呢!!!一定要记住,本次促销截止时间是12月8日哦!!!详情请登录金河田网站查询。

金河田电源:促销火热进行大奖遍地开花

 
             “双核典范 节能大师”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