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级新登场—天敏左轮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宽带的普及,摄像头已经成了目前电脑的一个标准配置,视频聊天的乐趣,体验过的朋友心里最清楚,流行总是为了人们的需要而诞生,现今的市场上摄像头的品牌之多,花样不断翻新,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摄像头谈何容易啊!为此,我们就到市场上调查了一番,发现有一款造型新颖奇特,性能可以的摄像头—天敏“左轮”。
    
  天敏“左轮”摄像头的最大优点就是高质量的象素可以忠实的对影像进行还原,不会再出现影像弯曲的情况。同时“左轮”在造型设计上很是巧妙,突破传统摄像头设计方式,外形结构就像左轮枪一样,,它的弯曲的脚上可以粘在显示器的一侧,就像给电脑安了一个黑耳朵,极具个性。最令人佩服的是,其创新的粘性塑胶底座有其独特,具备长寿命粘性、不易脱落、不留粘痕,能反复性使用、可用清水清理就像贴在墙上的衣贴一样,非常稳固。适合笔记本和台式机粘贴使用,

  可不要小瞧了自己这只耳朵,它独特的获取图像方式,具备稳定高速的图像传输效果,在网络达到一定带宽后,可以让视频聊天更流畅。

超级新登场—天敏左轮摄像头


                                          
  天敏新品“左轮”O-Cam是一款实用与创新于一身的摄像头。粘贴在显示器的一侧,就像一个麦克风一样等待你的精彩表演。机身配备两个万向轴连接,上下左右自由改变视频角度,镜头外围精心设计的调焦盘,既方便手动转动调焦,又起到美化装饰效果,操作灵活方便。可以让摄像头面对任何一个拍摄方向,满足用户多种角度的图像捕捉需要让你的展示得心应手。由于采用原装优质主控芯片和最新一代CMOS传感器,大口径光学组合镜头,感光性更强、图像传输更流畅,清晰自然、实现广阔的视野,无论你离它多远,都可以轻松捕获你的身影。

超级新登场—天敏左轮摄像头


                                          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另外它所配备的软件提供了完善的亮度、白平,饱和度、对比度、等高级数码影像控制功能,当然还有深受广大女同胞们喜爱的视频特效及艺术相框DIY设置功能,风景背景,窗户纸等多种特效图像以及艺术相框,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产品还将超值附送超值“贴纸像软件,图片处理、管理、打印快捷等。看来这是真的哦,就在眼前啊!快为自己的爱机长只耳朵时尚的耳朵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