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电脑爱好者》MVB评选活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53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2006年度《电脑爱好者》MVB(Most Valuable Brand),最有价值的品牌奖评选活动于11月15日火爆拉开帷幕,评选活动将以读者的选票为基准,评选出 “MVB奖”的各项奖项。2006年《电脑爱好者》MVB评选活动将秉承“将选择权完全交给读者”的活动精髓,让消费者告诉消费者,让读者告诉读者——谁是最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

  2006年《电脑爱好者》MVB读者评选活动除了评选“MVB读者选择奖”、“MVB读者首选奖”这两个传统奖项之外,更决出“MTB读者选择奖”和“MTB读者首选奖”两个大奖,这个荣誉将属于那些长期在用户中拥有良好口碑,被广大消费者充分信赖的优秀品牌!她的获得者必须符合连续三年获得MVP同一奖项的严苛条件!

  同时大型的《电脑爱好者》MVB读者评选调查活动同期开始,我们准备了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奖品,对参与本活动的读者进行公平、公正的抽奖。今天,只要您在12月15日之前登陆《电脑爱好者》网站MVB评选活动专区(http://www.cfan.com.cn/2006mvb)或者填写《电脑爱好者》2006年22期杂志111~112页读者问卷调查表并寄给我们(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南路25号嘉友曙光国际大厦南区809室,邮编:100097),您就能有机会获得令人激动的奖品!心动不如行动,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2006年MVB最具价值品牌具体活动敬请登陆《电脑爱好者》网站MVB评选活动专区(http://www.cfan.com.cn/2006mvb)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