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行情回顾:AMD价格降 液晶市场迎来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34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四核心CPU面试、DX10显卡火速上市,从现在开始,我们的DIY将进入下一个时代。不过,这些新鲜东西不是大部分人可以消费得起的,不过它们的出现,将会改变现在的市场格局。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上周广州DIY市场的整体情况吧。

  INTEL处理器方面,供货情况大有好转,而且受到四核心CPU EQ6XXX系列的发布,对现有高端产品的价格有一定的影响。扣肉E6300价格走势大为看好,现在已经在1400元的关口上了,相信等4核产品上市,它将会慢慢步入中端市场。而现在的销售主力双核PD系列,价格也是越走越低,PD 915和PD 945小降10元,而PD 820和PD 805价格还在不断下滑,现在售价分别为740元和715元。而低端的赛扬D系列,也是随着大市走势,价格也有所调低,散装产品值得低端玩家关注。

行情回顾:AMD价格降液晶市场迎来春天

  近期也公布了新一代4×4系统的AMD,上周的整体表现也是不错。前段时间一直受货源问题困扰,产品价格暴涨,而在这两周缺货的情况已经大为改善,现在AM2全线产品的价格,已经逐渐恢复正常水平。颇受玩家喜爱的X2 3600+,最近货源比较充足,因此价格也很不错,已经有商家打出999元的大特价,不过多数商家还是在卖1080元。而涨价最为厉害的AM2闪龙系列,货源问题解决后,价格跌得很快,Sempron 3000+(包括低功耗版)在上周就跌了50元,虽然现在530元的价格还是有点高,不过我们只要再等待一小段时间,就会出现让我们满意的价格。中端游戏玩家的首选——AM2 A64 3000+,价格同样是不断在调整,虽然跌了15元报640元的价格,还是不能让人十分满意,但也是值得我们继续期待的。

行情回顾:AMD价格降液晶市场迎来春天

  点评:从现在的市场走势看,为了让路新一代产品,INTEL是正在对双核PD系列进行清货,这样最近这段时间要装机的朋友,就应该多留意了;而AMD方面,虽然现在渠道货源得到比较大的改善,但从国际市场得到的消息,PC厂商方面对AMD处理器的需求量还是很大,因此,渠道存货压力依然存在,也就是说涨价的危险并没有完全解除,就看AMD采用什么样的供货策略了。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CPU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