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对于整个零售装机市场来说,整合平台一直以来都占据做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虽然整合平台在某些性能上不如非整合产品出色,但是其丰富的功能、较高的稳定性、平民的价格,使其成为广大办公、教育、行政用户的选择。尽管国际国内都已经有相当多的品牌发布了IntelP965系列芯片组的主板,但是因为相对应的CPU是酷睿,目前价格相当高,基本上一个CPU+P965主板售价就相当于低端的整台机器的成本,这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又是没有必要的浪费,因此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目前Intel的CeleronD和PD系列CPU都非常便宜,对于整体性能要求不高的办公,家庭用户来说是非常合适之选。

  基于此状况,著名的板卡厂商广州华方科技推出了全能主板,以满足当前家用装机市场。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华佳915GE-DDR2是采用了Intel 915GE芯片组,支持CPU的FSB800前端总线规格,支持PCI-E 16X的外接显示卡,提供4条DIMM,支持LGA775架构的Intel处理器,暂时不支持酷睿CPU;采用ICH6南桥,支持USB2.0规格,支持S-ATA总线,采用军用标准蓝色PCB,大ATX结构,不象某些品牌集成板子都用巴掌大的m-ATX结构。目前零售报价仅499元,为广大需要高性能而又囊中羞涩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废话少说,我们先介绍一下这款华佳915GE-DDR2主板。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华佳915GE-DDR2是采用的三相供电设计模式,这足够满足P4及其CeleronD的供电需求,保证系统稳定运行时候的供电。同时华佳915GE-DDR2采用了大量的高品质,大容量名牌电容,还有大量密密麻麻的贴片电容、电阻,保证系统供电的纯净及其稳定。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华佳915GE-DDR2提供板载4组S-ATA总线接口,同时提供1个IDE接口,完全满足老用户升级,节约硬盘成本,也考虑了新用户的需求,4组S-ATA接口完全也可以让入门级的用户自己组建RIAD模式,现在S-ATA硬盘价格也不高昂了,如果有大容量的备份,是可以考虑组建RIAD。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华佳915GE –DDR2提供了一个PCI-E 16X的显示卡接口,还提供一个PCI-1X的接口,同时提供3个PCI扩展插槽,用户如果需要其他独立的PCI设备都还要扩展空间。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华佳915GE-DDR2与别的主板不同点就在于它的内存DIMM插槽,它有2组DIMM支持DDR2,另外2组支持DDR内存。市面上多数主板都是要么支持DRR,要么支持DDR2,这对于千变万化的内存市场来说,都很难获得性价比,因为有时候是DDR内存价格好,有时候又是DDR2内存价格好,用户装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而这次华佳915GE-DDR2却通吃,什么内存便宜就用什么,对用户考虑的实在周到。体现华方科技设计实力和人性化的产品策略。内存规格支持DDR333/DDR400,支持DDR2 533/DDR2 667,兼容性特别好。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华佳915GE-DDR2提供的输出接口齐全,因为主板集成了6道声道解码芯片,支持6声道的音频输出;华佳915GE-DDR2是采用是Intel915GE芯片组,因此支持Intel自有的高性能显示输出;主板集成百兆网络解码芯片,支持百兆网络传输。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作为具有明显品牌保护意识的华方科技,已经申请了消费者协会的保护策略,在每片主板上都有防伪标志,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刮开密码突层获得密码进行短信或者电话验证,保护用户的权益。

全能主板,华佳915GE-DDR2惊喜499元促销

   
  
  华佳915GE-DDR2采用的是非常高档时尚的礼品包装盒,足以显示其品牌用心程度。

  编辑观点:

  499元的华佳915GE-DDR2,低价未必低质,它在做工用料方面丝毫没有缩水,它不仅在提供了不错的显示性能,而且得益于出色的设计,同时支持DDR内存和DDR2内存,双规格支持真是前所未有啊,这让用户享受到过往上千元主板级别的高阶待遇。近期想购买LGA775主板的朋友不妨认真考虑一下这款华佳915GE-DDR2主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