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不过599 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03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20日消息】C2D处理器上市后一直价格虚高,不少消费者只能持币观望,而目前E6300处理器已杀到13XX的价位,反观AMD处理器近期涨到历史最高点,连之前性价比极高的X2 3600+价格也达到了11XX元,因此说近期是品尝扣肉的好时机!国内知名品牌双敏推出的多款扣肉主板价格适中,直接降低Core 2 Duo平台的费用!

UP965PN:追求实际性能用户首选主板仅799元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作为扣肉的御用主板,UP965PN支持1066MHz前段总线,采用固态电容+台系防磁电感组成的四相供电设计,降低元件运行温度延长元件寿命,可以完美的支持全系列的Core2Duo处理器。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板载4DIMM设计,在DDR2内存价格高企的今天,使用两条512MB内存后,以后还能继续升级。两个PCI-E X16插槽,支持16X+4X的SLi和CrossFire技术。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本着为用户考虑的前提,主板提供板载Debug卡,power、reset开关,方便DIY玩家进行裸机操作,并随主板提供了SATA转IDE的转接口,解决了P965不提供IDE接口的难题。


UP945PN:超频入门级扣肉用户首选主板仅599元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采用成熟的I945P+ICH7芯片组,提供了4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最大8G的双通道DDR2 667内存,足够用户扩充升级更大容量的内存。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台系SUNLEI防磁密闭电感,具有优秀的电气性能,为CPU提供纯净的供电。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现阶段Intel主板都提供了双PCI-E X16插槽,以便于实现双卡互连,这款主板也不例外,提供的两条PCI-E X16插槽可以实现16X+4X的带宽模式,配合NVIDIA破解驱动支持SLI,而CrossFire则可以通过驱动实现。


UP946GZN:扣肉平台高性能整合主板仅699元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UP946GZN采用946GZ+ICH7芯片组,通过破解提供1066MHz的前端总线支持,实现对酷睿处理器的全面兼容,并采用固态电容为主的四相供电设计。整合最新的GMA3000显示核心,并突破946对双卡互联的限制,完美支持SLi和CrossFire!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突破946GZ只提供2条DIMM插槽的限制,板载四条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容量达8GB的DDR2 667内存,并提供IDE接口,IDE硬盘和IDE光驱都能继续沿用。


UC19NS PRO:媲美P965的性价比主板仅599元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主板采用绿色PCB搭配鲜艳的插槽,采用NV最新的nForce570 SLi芯片组,,前端总线高达1066MHz,四相供电设计并配备大量固态电容和密闭磁屏蔽电感能提供更为纯净的电流,超频更为便利。

最低不过599双敏多款扣肉主板全线到货

  nforce570 SLI IE芯片组无疑是中高端消费者的首选,功能最为接近NF590SLI,提供3条PCI-E插槽让主板组建SLi更灵活,两条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的DDR2 667双通道内存,内存加强供电则能彻底释放DDR2内存优越的性能。

  在599—799元的价位中,双敏提供充足的选择,适合各种需求的用户,并且四款主板均提供8声道音效输出和千兆网络,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及极速的网上冲浪快感。加上双敏提供的三年质保服务,彻底保障扣肉用户的各种需求。

经销商:成都亚利电子
地 址:龙信大厦704
电 话:028-8524304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