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ESO双剑出鞘 20.1寸宽屏1999元与品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11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中国互联网应用的日益发展,“网吧”已经成为普及互联网的前沿阵地,成千上万的网吧遍布城市的大街小巷。不论信息搜集或者娱乐游戏,显示器已经成为决定上网效果的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目前中国网吧市场 LCD显示器显然已经逐步成为标配,并且朝着越来越“大”的方向发展。

  作为网吧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最“醒目”的部分,如何购买最合适的显示器意义重大,甚至可以关系到网吧的经营状况。简单来说,如果网吧显示器的面子够大够好,那么就会吸引更多网民,创造更多利润,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经过时间的检验,一些小品牌产品“原形毕露”,而采购了知名品牌显示器的网吧则获得了更大的利益,尤其是重视形象的网吧,不但经营状况不错,网吧自身的品牌也比较容易树立。然而,当前有很多需要更新显示器的网吧业主们都在采购显示设备的时候产生苦恼。换一个19寸的宽屏产品,差不多主流品牌的约1800元,但实现不了“一步到位”可能要在不远的将来需要继续更新;然而20寸或者20寸以上的LCD显示器价格都在3000以上,成本陡增。

  近期,视讯产业知名品牌NESO针对实用、时尚、享受、保障的市场需求发展,推出一款极具震撼力的宽屏产品,从而继今年上一季度以“龍睛新视野”系列产品成功获得市场好评之后,将再度引发显示器市场“

地震”。该款20.1寸宽屏的LD2006W就是之前所说的“震源”。LD2006W采用的是由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师倾力打造的顶级20.1寸TFT面板,16:10的显示比例,800:1的超高对比度,300流明,1680×1050@75Hz的分辨率。LD2006W还拥有不少消费者所期盼的DVI数字接口,包括160/160度的梦幻可视角度,还包括绝对超越大部分同类产品的5ms极速。这还仅仅是兴奋开始基础,据说,LD2006W在采用Color Engine色彩控制芯片的前提下,竟然抛出的报价是1999元!!这无疑是为网吧业主解决了一大难题。

NESO双剑出鞘20.1寸宽屏1999元与品牌服务

  可能有人会提出这样的疑问——如果选择了低价是否等于放弃了优秀品质和良好的服务?NESO对此同样作出了明确的解答:品质一直是NESO的品牌基础,NESO也一直秉承品质至上的产品发展思路。这一点能够从网吧业主们一向推崇的“龍睛新视野”系列1715、1718、906W等产品中体现得非常明显。

  不仅如此,在服务层面,NESO近期再树中国显示器领域服务新标杆,推出三年全面质保的“小飞龙”服务品牌。NESO通过结合品牌核心价值文化,整合全国的渠道和服务资源,筑建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完善的服务体系。这不但是NESO品牌理念的一个丰富和完善,同样也为消费者和网吧业主们提供了无忧服务的重要保障。据悉,在“小飞龙”品牌服务项目中,不仅了涵盖3年全保等高品质人性化服务,更是针对网吧行业添加了内容丰富的增值服务——如提供网吧装修方案、网吧附加建设意见等。

  相信在NESO连续在产品品质和服务标准方面战略新高点之后,中国显示器市场也必将颠覆现有价值衡量标准,而创造一个崭新的用户价值体系。这无论对个人用户还是网吧业主们,也将迎来一个“升级”的大好时机。


  阅读关于 显示器 NESO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