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15简化版 罗技游戏键盘G11深度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斌

  键盘,一件普通人看来并不起眼的外设产品。但除了作为字符输入工具之外,其也是同所有的IT产品一样,拥有着多种不同用途的划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些热爱电脑游戏的用户开始寻找那些触感不错,且健位回起速度较快的键盘产品,以便在拥有较好装备的同时,发挥出最佳的游戏水平。面对此种现象,各种外设大型厂商开始专门推出为游戏用户专门设计的键盘产品,此时,游戏键盘的名号才被真正的普及。

  既然论足游戏键盘的重要性,那么就不得不说起国际性的外设产品大厂——罗技。作为全球最具普及性的外设产品品牌,罗技的良好形象可以说是早已深入人心。在游戏键盘方面,罗技G15的经典设计也是所有外设爱好者所一致公认的。但随着大多数外设厂商,一浪接一浪的新品冲击,G15有点被用户渐渐淡忘的感觉。罗技面对此现象并没有坐以待毙,推出了G15的简化版本——G11游戏键盘,那么在G15沉寂了很久之后,G11又是否能够将游戏玩家的眼球重新吸引回来呢?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键盘G11深度测试
罗技沉寂不久后的再一次爆发

  当6G等机械健位建构的游戏键盘在国内横行于市时,大多数游戏玩家并没有盲目的去追风购买。因为一款游戏键盘的好与坏,并非取决于其是否采用了机械架构的健位,优秀的设计也是能够将薄膜键盘打造成为一款适手的游戏键盘,G11的前作G15,就是最好的实例。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键盘G11深度测试
罗技G11游戏键盘

  虽说是简化版本,但罗技G11除了缺少冷光屏幕外,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为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到G11的方方面面,笔者还是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评测。下面,就请您和笔者一起去感受没有冷光屏幕的G11在设计上的真正精髓所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破冰之势,罗技G11键盘强势出击
·液晶屏的省略,换来了200元的差价
·三组,54个快捷功能键盘
·全面防水及适手的掌托
·黑夜中的幽蓝
·强大驱动软件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