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说低价没好货 五款4000元以下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8:09 天极yesky

  台式机市场大体分为家用机和商务机两种,家用机产品偏重于娱乐而商务机型在稳定、安全的角度做得更加出色,不过相比家用机“花哨”的外观,商务机朴实的外形更受公司、企业的欢迎。

谁说低价没好货五款4000元以下品牌机导购(2)

TCL精鼎C600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中端的国产商务机——TCL精鼎C600,搭配P4处理器的它售价仅3998元,感兴趣的公司企业不妨看看。

谁说低价没好货五款4000元以下品牌机导购(2)

TCL精鼎C600

  简单的机身并无太多描述之处,USB、音频mic接口集中在了机箱中部的,整机显得简约大气。

谁说低价没好货五款4000元以下品牌机导购(2)

TCL精鼎C600

  键盘方面也节省了不少成本,仅仅是普通标准键盘而已。

  配置方面,TCL精鼎C600的处理器采用Intel P4 524处理器(频率3.06GHz,1MB的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采用512MB DDR内存,80GB 7200转硬盘,16速DVD光驱,集成高性能AGP显卡,集成5.1声卡,搭配17英寸纯屏显示器。

  TCL精鼎C600 3998元的售价约束了其不少成本,不过P4 3.06处理器、512MB内存、80GB硬盘也足够一般工作软件的使用了。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一层TCL专卖店去看看,电话:010-8269749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佳禧G350D
·TCL精鼎C600
·同方超扬V220
·七喜欣怡S3310
·神舟新瑞S30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