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发飙,中档P965大板卖13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2: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但凡是华硕的主板,价格就一定不便宜,尤其是其中高端系列,自然就更不用提了。不过,品牌的效应的确不可小视,市场上对华硕的高度认可就说明了一切问题。日前,ASUS的一款中端P965主板——P5B打出了1320元的价格。

华硕发飙,中档P965大板卖1320

华硕P5B采用Intel P965北桥芯片,搭配Intel最新推出的ICH8南桥,令主板所支持的参数规格再上一个档次。P5B面向下一代Intel处理器,全面兼容Intel Core™2 Extreme、Core™2 Duo、Pentium Extreme、Pentium D、Pentium 4以及Celeron D全系列CPU,为用户选择Intel处理器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P5B支持前端总线为最高1066 MHz。

华硕发飙,中档P965大板卖1320

华硕P5B同样具备多项AI Lifestyle独家技术,例如:AI Gear帮助用户在性能与噪音之间取得平衡,允许用户调整CPU频率与电压,以获得更低的噪音和更少的功耗;AI Nap则令电脑可以使用户在不关闭程序的情况下以最低的功耗和噪音实现系统休眠;Q-Fan 2技术可以根据系统负载调整CPU和机箱风扇的工作频率,降低噪音污染。

华硕发飙,中档P965大板卖1320

P5B使用的是Intel最新推出的面向大众的标准版ICH8南桥芯片,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规格支持。如硬盘方面,具有4个SATA 3.0 Gb/s、1个UltraDMA 133/100/66以及1个Internal SATA 3.0 Gb/s硬盘接口,另外,主板提供一个External SATA 3.0 Gb/s外接硬盘端口,使超大容量的移动数据存储不再困难,并且数据的传输速度远远胜于普通USB接口的移动硬盘。主板还具有多达10个USB2.0端口。此外P5B内建千兆以太网卡,符合当今宽带网络传输标准。

多媒体方面,全面升级至8声道高保真音效解码,即使您不另外选购PCI声卡也可聆听生动逼真的环绕音响效果;此款主板同时具备S/PDIF输出端子,通过这个端子您可以在组建家庭影院音频系统的时候实现完全无损的数字音频信号传输,获最佳听觉享受。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太平洋一期251室一方科技去看看,电话6468997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