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直奔500外频!超强做工的P965竟如此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2: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在主板市场中,映泰虽然不是名头特别响亮,但其产品一直都以精良的做工、过硬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而被称道,即所谓的性价比非常好。日前,其一款超强做工的“扣肉”主板——Tforce 965PT,价格只有999元!

直奔500外频!超强做工的P965竟如此超值!

 

直奔500外频!超强做工的P965竟如此超值!

随主板赠送精美的办公套装——真皮钱包加高档签字笔礼品一套

直奔500外频!超强做工的P965竟如此超值!

TForce 965PT是映泰针对主流超频玩家推荐的超值超频主板,价格与原豪华版相比足足便宜了300元,只售999元,除了规格与原来豪华版稍有不同外,超频性能同样很强劲。

TForce 965PT采用和TForce P965 Deluxe一样的ATX大板,P965+ICH8芯片组合。主板支持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Core 2 Duo/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了4条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的双通道DDRII 533/667/800内存。代表着当前intel平台的最高规格。

在供电方面依旧延续TForce P965P Deluxe风格,使用了成熟稳定的三相电路,对于低功耗的Conroe来说完全够用。在元件选择上,TForce 965PT使用了日本NCC最顶极的PS系列固态电容,以确保超频时高温下的稳定,同时辅助的大容量KZG系列电解电容及封闭式电感确保了电流的纯净,而每相电路用足了3个MOS管,也使得单个MOS分担的热量会小很多。出色的设计只是为一个原因——更好地超频。

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1条PCI Express X16插槽,1条PCI Express X4插槽和1条PCI Express X1显卡插槽,并提供了3条PCI扩展插槽,扩展部分比较强劲,符合其定位。TForce 965PT板载了HD高保真声卡芯片ALC883,提供8声道的音频输出。HD-Audio规范的24-bit,192KHz音频标准使得TForce 965PT的音频效果远好于使用AC97规范的其他主板。另外,主板使用了一颗Realtek的RTL8110SC的千兆网卡芯片,满足用户高速的网络应用。ICH8原本不支持PATA接口,而TForce 965PT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了一个IDE接口,主板除可以支持4个SATA Rev.2.5接口外,还通过第三方芯片实现了对PATA接口的支持。同时,TForce 965PT还拥有10个USB接口。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太平洋一期390室江浩科技去看看,电话5490449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