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U盘也能加速系统 金邦推4GB双通道U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6:34 小熊在线
作者:PPX
MS五年磨一剑的VISTA操作系统的商业版将于本月底交付使用,AERO的“毛玻璃”特效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之余,还拖慢整体系统的性能。不过MS带来了一项叫 ReadyBoost的技术来提高速度。

U盘也能加速系统金邦推4GB双通道U盘

ReadyBoost功能可以使用USB 2.0闪存加速Vista PC的性能,把USB存储器的空间当作系统内存使用。ReadyBoost让你只需要插入USB闪存、稍微配置即可提升系统性能!MS给出的“最低”基本参数是:USB闪存必须满足一定的性能和容量要求:至少2.5MB/s传输、4K的随机读取速度,1.75MB/s的传输、512K的随机写入速度;64MB到8GB的空闲空间;总容量至少在256MB以上。下面笔者介绍一款具有台式机内存双通道特点的U盘为ReadyBoost做参考。

这款优盘还拥有两项特殊技术,第一,采用全球首创偏移向量和双bios的设计。也就是说,我们在使用数码产品时,每一次读取都必须预读控制程序,如果对同一块区读取次数过多了,就会必然影响到产品的稳定性。目前市面的控制芯片都有只内置一套控制程序,所以,如果一旦有出错,将直接导致辞产品数据丢失。为解决上述问题,金邦采用了偏移向量算法控制,就是每读取100次进行一次动态偏移存控制程序。为了加强提高控制芯片的稳定性,金邦还采用了双bios的设计,就是除了上面动态一套程序以外,还在内固化了一套控制程序,如果动态偏移向量控制程序损坏能够自动调用并复制备份的固化程序恢复动态偏移。第二便是金邦优盘的USB接口采用市场首创30脉镀金工艺,超级耐磨,可靠度是普通优盘的数个量级以上,保障与电脑主机板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及通畅性。同时PCB采用镀金工艺防氧化,抗干扰能力更强,耐磨性也得到很大提高,从而有效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和寿命。

799元的金邦4GB版稳定王U盘,将配合ReadyBoost技术让您尽情享受Windows Vista的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金邦简介:金邦(Geil)科技是全球专业的内存模块制造商之一。是一家以汉字注册的内存品牌,并以中文命名的产品“金邦金条”“千禧条GEIL” 迅速进入国内市场,并对所有的内存产品实行“全国联保、终身免费保换,不良品只换不修”的优质服务。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金邦科技湖北服务中心去看看。金邦(湖北)服务中心:

(武昌)武汉电脑大世界459号;电话:027-8785891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