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显卡新瓶装旧酒:X1300变身X15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7: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INQ报道,收购ATi之后的AMD市场运作连连,不过这一次并非发布新品,而是将现有产品重新命名。

    根据该计划,基于RV515和RV516图形核心的X1300系列显卡将更名为X1550,从表面看会让我们感觉其性能不及X1600,但要好于现在的X1300。

    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是重新命名的产品,除了名字好听和包装好看,更是为了与GeForce 7系列显卡对抗而重新进行的市场定位。

    值得欣慰的是,更名后的X1550仍支持Vista Aero Glass玻璃界面。

AMD显卡新瓶装旧酒:X1300变身X155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