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STA认证 完全静音 影驰7300LE VSTA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34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即将到来的微软Vista操作系统对显卡的性能要求较高,对于不是很熟悉显卡的普通消费者来说直接购买通过Vista Premium认证是最保险同时也是最简单有效的方式。现在众多的厂商都推出了VSTA版显卡,影驰近期也推出了一款通过了VSTA认证的显卡影驰7300LE VSTA。

VSTA认证完全静音影驰7300LEVSTA上市

产品包装

VSTA认证完全静音影驰7300LEVSTA上市

显卡正面

VSTA认证完全静音影驰7300LEVSTA上市

显卡北面

影驰7300LE VSTA为蓝色PCB,采用非公版设计,完全基于nVIDIA GeForce 7300LE显示核心,采用90nm工艺制程,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引擎,完美支持DX9.0C、OpenGL 1.5和SM3.0等技术,默认核心频率为400MHz/1000MHz,2.0ns颗粒,配置为128M/64bit。为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设计,支持TURBO CACHE技术,可以实现256M等效显存,完美实现VISTA所有特效。

VSTA认证完全静音影驰7300LEVSTA上市

显卡供电部分

影驰7300LE VSTA采用的是显存和核心独立供电的设计,并且采用了优质元器件来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

显存方面采用的是HY-2.0纳秒的DDR3高速显存。无论是显存颗粒的类型、速度,还是显存与核心频率,都比公版设计的显卡有所提高。支持TURBO CACHE技术,可以实现256M等效显存,满足VISTA操作系统的要求。

VSTA认证完全静音影驰7300LEVSTA上市

散热采用硕大的铝质散热片,覆盖了整个PCB板。由于7300LE核心运行时所发出的热量并不大,一块巨型的散热片就能很好的完成散热工作了,而且还能彻底杜绝噪音的干扰,做到真正的静音。

VSTA认证完全静音影驰7300LEVSTA上市

目前这款显卡的市场公开报价为449元,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太平洋一期3楼318室超频地带或1楼上海华亲去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另外影驰从现在开始为这款7300LE VSTA版进行2年免费质保,这也是目前国内首个为显卡做长达2年免费质保的厂商。而且不管即使是以前购买的,该产品都开始2年免费质保。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