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99元?双128 小影霸X13显卡迎接Vista的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05 天极yesky
CH 

  ATI Radeon X1300图形处理器所采用的新一代RV515核心,虽然和上代低阶产品一样只有4条Pixel Shader流水线及2个Vertex Shader引擎,但却因为采用了全新的ltra-Threaded Shader Architecure,比以往的Shader架构更有效率,更支持Shader Model 3.0及Direct X 9.0c。此外随着ATI在RadeonX1000系列加入了对DirectX9.0C的支持,Shader Modle3.0全面普及,无论对于实际游戏感受还是对未来Windows Vista系统的支持,都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另一个主要的改良在于其制程进入90纳米由TSMC代工,全新的制程让RV515可运作于高频率中,因此Radeon X1300预设核心频率为450MHz,Radeon X1300 pro预设核心频率为600MHz,亦是新一代核心效能提升的最主要来源。ATi十分注重Video的功能,在新一代RV515低阶显示核心亦拥有AVIVO功能,能协助系统进行Mpeg 2、Mpeg 4、 WMA9及下代HDDVD及Blueray必需具备的H.264编码,因此新一代RV515显示核心并非单纯提升3D能力。近日,新天下科技震撼推出X1300系列新款显卡—“小影霸AT1”,较高的性价比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即将到货的产品。

  399元?双128小影霸X13显卡迎接Vista的到来 

  

  “小影霸AT1”采用了ATI Radeon X1300图形处理器,450MHz核心频率,90纳米工艺制作,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引擎。采用全新的AVIVO视频技术,为HDTV家庭影院提供了完善的支持,完全正式支持DirectX 9.0C, 支持VGA/DVI/S-Video输出。8颗“8×16”显存颗粒,组建“双128”规格。采用蓝色PCB板,无论是高频还是低频的杂波都能得到充分的过滤,全手工布线,等长等间距,抗干扰屏蔽电路,极大保证了运行的稳定性。核心与显存供电分开设计,有效保证图象的清晰度。同时,399元的价格绝对能蹬上“性价比之王”的宝座!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小影霸AT1”实战能力吧!

  

  测试环境:

  399元?双128小影霸X13显卡迎接Vista的到来

  “小影霸AT1”的最终测试成绩如下图所示,综合性能和价格等各个方面,结果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399元?双128小影霸X13显卡迎接Vista的到来

  绘制直方图如下:

  399元?双128小影霸X13显卡迎接Vista的到来 

  总的说来,“小影霸AT1”399元的市场定位,非常占有优势!相对于N卡Vista入门级显卡G7100GS来说,优势异常明显!这也我们追求“性价比”的DIY一族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相对于A卡X550来说,优势更是不言而喻,对于该产品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近期的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