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周末精品导购 买电脑就买神舟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冬天到了,天气转冷了,可台式机电脑市场上依然一片火热。神舟电脑更是一马当先,新品加降价,好戏连连!在此向大家推荐几款神舟正在超值热卖的产品,给您的冬日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定位高端,新梦真奔4液晶电脑3999起

  神舟近期发布全新新梦系列台式电脑,包括两款真奔4电脑和三款双核液晶电脑。采用全新ID设计,外观出众,品质卓越。新式机箱做工精细、用料考究,整机效果更加和谐完美。

周末精品导购买电脑就买神舟电脑


 
  两款真奔4电脑是新梦D500和新梦G500,采用含超线程(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3.0G,是真正的奔腾4电脑。其中新梦D500搭配512M内存、80G硬盘、DVD光驱、17寸大屏液晶,新品上市只要3999!而新梦G500则在新梦D500的基础上将硬盘升级为120G,超大容量硬盘使您的大量存储变得更加简单;128M FX5200显卡的配置,充分考虑了游戏迷朋友们的需要;增加了九合一读卡器,让您尽兴领略丰富数码乐趣。配17寸大屏液晶,新品到货热卖4399!

  为Vista而生!新梦双核液晶电脑耀目登场
   
  新梦D800和新梦G800则均采用双核奔腾D处理器820,处理器性能超强。其中新梦D800采用英特尔945G无铅主板,英特尔945G高速芯片组可以通过其高带宽接口带来卓越系统性能,同时主板还完全符合最严格的欧洲ROHS无铅制程标准,减少了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性。800MHz前端总线,512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配17寸大屏液晶,新梦D800上市仅4299;新梦G800在新梦D800基础上升级120G SATA硬盘及128M G7300 PCIE独显,游戏表现更加出色,配19寸宽屏液晶4999元!

  全新新梦系列最高端的产品要属新梦G900,它采用双核奔腾D 915处理器,拥有高达4M二级缓存,并配备高性能的G7300GT 256M DDR2独立显卡,3D Mark2001可达17000分!性能强悍无比,放眼市场,难觅对手。

  3798!赛扬D独显液晶电脑新禧3410X降200
   
  新禧3410X采用64位赛扬D处理器341,主频2.93GHz,处理器功能强劲;搭配512M DDR-II内存,80G硬盘,充分满足您的存储要求;Combo光驱,给您留下更多美好记忆;128M ATI X550独立显卡,让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轻松享受游戏乐趣;而15.4的液晶显示器更是给您更加真实的视觉享受,游戏更加疯狂!如今这款3410X降价200,仅售3798!超级心动价!

  这个冬天因为有神舟电脑而变得不一般!优秀的产品、实在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尽在神舟电脑,赶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