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EC官方声明称投影机亮度从未有虚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2: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针对此前媒体质疑NEC投影机亮度涉嫌虚标一事,NEC中国公司发布声明称其投影机产品亮度从未有虚标。

    此前题为《神州数码代理投影机涉嫌虚标亮度》的报道中提及NEC中国销售的LT35+投影机亮度与全球网站的LT35投影机亮度不一致,从而提出质疑,推测NEC投影机产品亮度涉嫌虚标。

    NEC声明表示其所售LT35+是应对中国市场对于亮度偏好相对较高的情况所推出,与全球网站上LT35并非同一型号、同一配置的产品。

    以下声明全文:

  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特郑重声明

  1、NEC面向中国市场销售的型号均带有“+”号,是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而生产的,与全球NEC网站上的投影机型号产品并非同一型号、相同配置的投影机产品。

  2、NECSL中文网站刊登的型号为LT35+投影机为NEC应对中国市场对于亮度偏好相对较高的情况所推出的投影机产品,产品符合3200流明的亮度要求,该报道质疑的LT35+投影机亮度虚标不符合事实。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3、NECSL中文网站为NEC投影机产品的官方网站。任何宣传中出现的NEC投影机产品相关配置数值与NECSL中文网站保持一致,即可认为数据真实,不存在虚标现象。

  4、为保证客户权益,请广大消费者登陆www.necsl.com.cn 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主页,获得所有投影机产品的有关正确数据。

  感谢媒体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负责行为,并希望媒体继续给予厂商支持与监督。

                                                   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15日

NEC官方声明称投影机亮度从未有虚标
NEC官方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