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尚个性!劲冷推出超靓笔记本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40 泡泡网
作者:张云

    劲冷科技(EVERCOOL)最近即将推出一款Space Station NP-501笔记本散热器,即日会上市,我们今天来看一下这款产品。

时尚个性!劲冷推出超靓笔记本散热器

 产品包装

    这款Space Station NP-501笔记本散热器比起前一代劲冷本本散热器产品明显是漂亮了许多,性能也增加了不少。它采用8CM静音双散热风扇、3D立体4方位排风系统,散热效果很出色。

时尚个性!劲冷推出超靓笔记本散热器

 产品实物,银色版

    Space Station NP-501笔记本散热器的散热风扇采用底部风口吹风设计,当笔记本电脑放在Space Station NP-501笔记本散热器的时候,散热风扇可以很快带走笔记本上的热量。

时尚个性!劲冷推出超靓笔记本散热器

 黑色版本

    由于这款产品采用大面积塑胶材料所打造,所以整个散热器都是非常轻,我们都知道,产品比较轻就会携带和使用方便。另外,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这款产品也是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它采用流线设计风格,时尚有个性的一款新产品。同时,产品搭载高寿命EVERCOOL专利的润滑培林扇,可安心长期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