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000元也全能 打造最具舒适度攒机配置(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55 IT168.com

AMD液晶配置

  也许你并不热衷于3D游戏,那就不必过于注重性能,而把注意力转向更精巧的外观、更舒适的应用环境。

配件
型号
价格(元)
主板 富士康:K8M890M2MA-RS2H(mATX) 550
CPU AM2 闪龙2800+(三年盒) 510
散热器 —— ——
内存 宇瞻DDRII667 512M 390
硬盘 ST7200.9 SATAII 160G 500
显卡 影驰7300GT悟静版 580
光驱 建兴16XDVD 160
显示器 三星940BW 银黑 1800
声卡 —— ——
网卡 —— ——
音箱 漫步者R201T 130
机箱 金河田宝鼎2015B( mATX)+航嘉冷静王标准版 330
电源
键盘 微软精巧套装 黑色 120
鼠标
总计  

  主频1.6G的闪龙2800+,虽然二级缓存仅128K,但仍然集成了内存控制器,因而响应也比较迅速,低功耗也是一大优点。它的超频性能也是相当的强悍,当然这并不是讨论的主题。

  主板采用K8M890+ 8237RPLUS的传统南北桥设计,mATX小板型,三相供电,北桥为被动散热,消除了噪音源的产生。VIA主板一直就注重

性价比,富士康主板也一直以稳定性强、使用寿命长著称。

  三星19寸宽屏液晶成为配置的最大亮点,三星LCD向来以外形轻巧、时尚、省电(本机42W)而著称,技术指标也不含糊,4ms灰阶响应,500:1的对比度,充分保证了视频的流畅无拖影和图像的绚丽。

  这款黑色mATX小机箱,外形小巧简约,功能丰富,具备智能温控调节技术,内部温度、风扇转速等信息可以从机箱面板的LED屏输出,一目了然,而且非常的美观。
     
  三星19寸宽频/金河田宝鼎,构筑了一道时尚明快的风景线,同时0噪音的显卡、主板,加上经典的静音电源,更能让你在一个静谧的时空中享受电脑文化带来的乐趣!

总结:

  从笔者长期的攒机经验看,真正的游戏狂人、超频狂人毕竟是少数,我们应该首先关注系统的稳定性,兼顾电脑外设。一套舒适的外设,能为给你增添许多使用电脑的兴趣,用电脑,不光是游戏、工作,还是一种享受。当然,5000元要想攒出内外兼修的完美电脑是不可能的,如果预算充足,1GB*2、X1900GT/7900GT恐怕更让普通玩家欣赏。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在满足应用需求的基础上,努力朝稳定、舒适的方向前进。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英特尔CRT配置
·AMD液晶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