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 22英寸3000:1宽屏L226WT液晶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00 IT.COM.CN

  LG的一款22英寸宽屏液晶L226WT将在近日正式到货市场。早在今年9月举办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这款LG L226WT就已经首次亮相了,它配备了LG独家锐比技术,拥有了3000:1的超高对比度,是目前市面上民用液晶最高的对比度。而它的上市时间初定在12月初,售价还未确定。

LG22英寸3000:1宽屏L226WT液晶登场

  外观上,L226WT延续了LG宽屏的设计风格,以简约、质朴的整体造型风格得到大众用户所接受。产品采用了鹰眼设计,而底座与背面被设计成亮白色,突显高贵感觉。

LG22英寸3000:1宽屏L226WT液晶登场

  性能指标方面,LG L226WT拥有令人瞩目的3000:1锐比(DFC)超高对比度,16.7M的色彩显示,5ms极速响应时间,300 nits亮度,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170度的可视角度。此外,这款产品还支持HDCP协议和Vista数字宽屏画面,内置复真芯片F-Engine、提供DVI数字接口。

  编辑点评:3000:1恐怖的对比度再一次让LG这款22寸的显示器成为城中热点,目前不少22寸宽屏都不断跳水,而且品牌越来越多,加上其16.7M的色彩这一超大卖点我们有理由相信,该款22寸的锐比新星必定可以像19寸宽屏那样成功,而我们IT世界也密切留意其动向,必定给消费者第一时间的信息动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