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主板价格又跌 GA-965P-DS3大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45 泡泡网
作者:吴愧

    【北京行情】最新消息,技嘉GA-965P-DS3又降价了,并且是大降100元。实在的价格加上优良的做工,使得该产品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技嘉965P-DS3主板采用的是Intel P965北桥芯片和Intel ICH8R南桥芯片组成。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65nm双核心处理器,其中包括有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以及Pentium D 处理器,同时还完美支持Intel即将在本月发布的Intel Core 2 Extreme/Core 2 Duo Conroe处理器,主板支持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
 
技嘉主板价格又跌GA-965P-DS3大降100元    技嘉主板价格又跌GA-965P-DS3大降100元
技嘉GA-965P-DS3
 
    主板电容清一色的采用了导电性高分子铝固体电解电容器,三洋SEPC和Nippon Chemi-con铝固体电解电容全部换了绿皮的三洋电解电容,重要的供电部分仍然采用三洋固体SVP OS-CON贴片电容。而三相供电设计,为CPU 提供纯洁稳定电流。同时寿命更长久,不易爆浆,为超频提供提供坚实的保障。
 
技嘉主板价格又跌GA-965P-DS3大降100元
技嘉GA-965P-DS3   
 
    板载了ALC883 8音效声卡,以及Marvell的88E8056-NNC1网络芯片,并提供千兆网络功能。
 
    妨碍主板提供4条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最高8GB容量的DDR2 800 / 667 / 533内存,并且以红黄两色来区别双通道与单通道的组装方式,利用颜色管理的便利性,使用户避免误插操作。

技嘉主板价格又跌GA-965P-DS3大降100元

技嘉GA-965P-DS3

    采用ICH8的南桥,支持10个USB接口,并支持Dual Hi-Speed Controllers独立USB接口停止运作功能,支持4个SATA2,提供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功能,内建Gigabit Ethernet MAC网络功能,同时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了对PATA接口的支持,另外通过该芯片,主板还提供了另外两个SATA接口。

技嘉主板价格又跌GA-965P-DS3大降100元
技嘉GA-965P-DS3

    丰富的I/O背板接口部,提供IEEE1394接口、同轴/光纤音频输出,RJ45接口和4个USB2.0高速接口,保留了一个15PIN的COM口。

泡泡网视点:965P-DS3的做工都是定位于入门级超频爱好者设计的,因此,在价格上很实惠,而这次的降价,使得该产品的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目前想尝试超频的用户,可以购买这款产品,在超频方面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技嘉 GA-965P-DS3
 
 
[参考价格] 1250元
[联系方式] 海龙4108#   010-826633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