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跨越攒机分水岭 4000元以下主流配置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21 天极yesky

四千元以内普通办公带LCD配置

跨越攒机分水岭4000元以下主流配置推荐(4)

  该套配置是4000元以内配备液晶显示器的有效方案,硬件整体搭配以够用为目标,处理器方面选择了Intel赛扬D 326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主频为2.53GHz,二级缓存为256KB,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选择三年盒包产品,三年 盒包产品不仅享受Intel提供的正规三年质保,并且还配赠一个Intel原包处理器,当前这款处理器市场报价仅为335元,综合来看比散包处理器更具性价比。

  虽然定位够用就好的配置,但是在硬件规格上并没有一省再省,内存选择的是现代DDR2-667 512MB内存,DDR2-667内存能够提供给用户更高的带宽,硬盘则是选择了WD 160G硬盘,这款硬盘采用8MB大缓存设计,并且采用当前主流的SATA接口,整体硬件并没有因为低价而缩水。

跨越攒机分水岭4000元以下主流配置推荐(4)

双敏URXC410NS

  双敏URXC410NS主板可以算是赛扬D处理器的最佳搭档,它采用ATI RXC410/SB450芯片组设计,支持英特尔LGA775全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从800MHz~1066MHz。主板支持DDR2 533/667内存,提供2个DIMM插槽,最大支持2GB容量。主板具有PCI-E总线显卡插槽,2个PCI-E X1和3个传统PCI插槽;2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双敏URXC410NS主板的扩展接口提供了4个USB接口,板载了Realtek RTL8100C 百兆网卡和ALC655 6声道的解码芯片。

  做工方面,双敏URXC410NS主板采用三相供电,辅以高品质电容,如固态三洋电容,富士通电容等,能够提供给处理器纯净稳定的电流。主板提供24PIN+4PIN电源接口,保证了主板电源稳定。

跨越攒机分水岭4000元以下主流配置推荐(4)

三星711N

  而液晶显示器则选择了大名鼎鼎的三星711N。三星711N的外观为黑色的窄边框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非常适合家庭和办公使用。作为710N的的升级替代品,711N采用了三星新一代的B-TN面板,将全程响应时间提升到了8MS,对比度为600:1,垂直/水平可视角度为160度/160度,亮度为270流明,最佳分辨率为1280x1024,这样的综合性能指标相在同价位的同类产品中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在技术上,三星711N具有三星独“魔调”和“魔亮”两大技术。

  魔亮可实现文本、互联网、游戏、运动、剧场的亮度选择,并保持了个性化设定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亮度。魔调技术的出现,消费者只需动动鼠标就能轻松调节显示器的各项参数,而无需复杂的按钮控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四千元以内新手入门配置
·四千元以内普通家庭娱乐配置
·四千元以内普通办公带LCD配置
·四千元以内入门游戏配置
·小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