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国际发力! 消费PC产品登陆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0:30 泡泡网
作者:马欣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讯]2006年11月15日,联想(Lenovo)正式在新加坡发布了全新消费电脑产品。新的台式及笔记本电脑拥有更高性能、安全性以及多媒体功能。

联想国际发力!消费PC产品登陆新加坡

 Lenovo Q Series

    至此联想完成了在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的战略部署,根据IDC 2006年第二季度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市场中有46%被个人消费类PC所占据。联想东盟战略运营总监表示:“个人电脑越来越多的溶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简单的应用就显得更为重要,联想提供的产品无论从安全性、可靠性还是可用性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联想国际发力!消费PC产品登陆新加坡

 Q系列台式电脑

    同时联想也得到了Intel的大力支持,此次在新加坡发售的产品型号包括Lenovo Q系列、H系列台式机产品和Y300、Y400笔记本电脑产品。

    Q系列的台式机产品,类似国内发售的天骄机型,应用了联想面部识别技术以及更多的多媒体特性。包括一件操控的Jog Dial功能以及数字影音中心软件和RecordNow刻录软件。

联想国际发力!消费PC产品登陆新加坡

 H系列台式电脑

    H系列的台式机产品属于入门级产品,同国内发售的家悦机型类似,不过在价格上更具有优势。

    另外还有两款笔记本电脑产品Y300和Y400,Y300内置人脸识别功能,仅重1.9公斤,采用了可吸入式光盘驱动器和13.1寸的宽屏LCD。而Y400更是内置低音炮,对于影音播放更为出色。

    全新发布的Q和H系列台式机最快将在12月1日出货,而Y300和Y400笔记本电脑则会推迟到12月15日。同时促销期间还将有大礼包相送,非常超值。(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