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独创Ghost BIOS技术 磐正C61主板售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0:30 泡泡网
作者:孙磊

    【北京行情】NVIDIA的C61芯片延续了C51的经典,价格上相比便宜不少,同时性能上差距不大,也正符合了C61的低端需求定位,吸引了不少“实用主义”用户的眼球,C61将在逐步成为AM2整合平台的主力。近日,磐正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C61主板,磐正AGF6110-M ,售价599元。

独创GhostBIOS技术磐正C61主板售599元
磐正AGF6110-M

    这款AGF6110-M 采用Micro-ATX版型,基于C61S(GeForce 6100-405)单芯片设计,整合 GeForce 6-class 绘图显示控制器。支持AMD AM2 Athlon X2/Athlon 64/Sempron处理器,支持1000MHz的HT总线。4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最大支持16GB的容量。   

    AGF6110-M 主板提供一个IDE接口两个SATA接口,符合PATA 133/SATA 3Gbps传输规范,支持SATA RAID功能。

独创GhostBIOS技术磐正C61主板售599元
磐正AGF6110-M

    AGF6110-M主板采用三相供电设计,并且全部采用三洋大容量滤波电容,提供稳定的电流,保障系统能够更加稳定的运行。

独创GhostBIOS技术磐正C61主板售599元
磐正AGF6110-M

    由于芯片组的制约,主板提供的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只能运行在PCI Express X8速率下。但不影响用户使用主流的显卡。一条PCI Express X1和两条PCI插槽,方便用户的扩展需求。

 

独创GhostBIOS技术磐正C61主板售599元

磐正AGF6110-M

    主板集成了5.1声道音频输出功能和10/100MB网卡,满足用户的多媒体需求。主板还采用了独创的“Ghost Bios”技术。这颗EP1308超级I/O芯片具备I/O控制功能,使得GHOST BIOS功能可以从硬件底层实现对BIOS的安全恢复。可以让用户更安全、便捷的更新BIOS。

    这款AGF6110-M主板,相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C61来说,主板提供了原生PCI-E 8X的显卡插槽,扩展性能更加强大,较高的规格和更针对超频玩家的设计也让这款主板更加超值,近期打算攒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磐正 超磐手AGF6110-M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C3366 (010-626800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