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科脑915G主板姗姗来迟因挑剔的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现在INTEL入门级配置大部份都是选用了865GV或915G芯片组,而Intel 915G芯片组主板04年就开始上市了,科脑现在才推出这款Intel 915G芯片组主板是为什么呢?主打低端市场的科脑在包装盒上给大家解释是:“偶尔的姗姗来迟,只因对完全近乎挑剔的追求。”

科脑915G主板姗姗来迟因挑剔的追求
漂亮的外包装。

科脑915G主板姗姗来迟因挑剔的追求
主板包装内的温馨提示

科脑915G主板姗姗来迟因挑剔的追求
科脑915G采用Intel 915G + ICH6芯片组,提供800MHz/533MHz前端总线,支持支持Prescott,Celeron D系列处理器,支持HyperTransport总线技术,支持双通道DDR400,DDR2 400,DDR2 533内条规格,集成Intel GMA 900显卡,支持DX9.0。

科脑915G主板姗姗来迟因挑剔的追求
主板采用三相供电设计,背面还有不少散热条,提供对供电稳定的支持。提供1条PCI-E X16显卡插槽、1条PCI-E X1插槽、3条PCI插槽、1个IDE、4个SATA、2条内存插槽和8个USB接口,对以后升级提供了不错的基础条件,同时还支持SATA磁盘阵列。

科脑915G主板姗姗来迟因挑剔的追求
提供了标准的外接接口。

●总评: 对于目前低端用户而言整机要求不高,要的就是便宜,466元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哦,现在需要不高时使用集成显卡,以后要求高了还可以升级显卡,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非常合适的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购买时提及小熊网会有一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哦。

产品
科脑915G
产品报价
¥466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昆明宇航电脑公司

昆明市一二一数码城5F-512室

李益花经理

0871-519076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