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益求精 悍马HA01 OCPOP版BIOS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35 天极yesky
刘志刚 

  悍马HA01主板的超频性能相信部分玩家朋友都有一个深入的了解了,虽然这款主板在产品性能上拥有诸多优势,但悍马工作室一直没有放弃对这款主板的打造和锤炼。编辑接到消息,悍马工作室刚刚为悍马HA01调试出一种特殊版本的BIOS,这是主要为OCPOP玩家量身定做的BIOS,只要玩家朋友在制定地址下载最新BIOS后,即可得到最近OC体验。

  BIOS公布时间为2006年11月16日,用户刷新最新BIOS文件,可在电脑屏幕看见BIOS更新时间和文件名。如图一所示:

  

精益求精悍马HA01OCPOP版BIOS诞生
图一

  至于BIOS文件的激活设置,悍马工作室提供了3种设置进行激活:

  1.在BIOS菜单中选择LOAD OCPOP SETTING选项;

  精益求精悍马HA01OCPOP版BIOS诞生
图二

  2.开机之前清空主板CMOS;

  3.按住F12快捷键开机。

  激活设置并进入POWER USER OVERCLOCK Setting选项,可以看到除了CPU倍频和外频采用了默认选项外,其他与超频相关的设置都经过了调整,达到了最适合超频的状态。

  精益求精悍马HA01OCPOP版BIOS诞生
图三

  接下来玩家就可以进入系统并使用CLOCKGEN软件进行超频了。如果玩家使用DDR2-667以上的内存,且能够超频至300HMz外频以上,建议使用该版本BIOS。

  BIOS下载链接: http://61.152.188.106/bios/HA01OC05.BI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