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BenQ领先业界 获微软Windows Vista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42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1月2日,视讯领导者明基BenQ宣布旗下液晶显示器FP93G X+、FP93G S获微软Windows Vista Basic认证,由此成为全球第一家取得Windows Vista认证的液晶显示器厂商。

  

BenQ领先业界获微软WindowsVista认证

  除BenQ FP93G X+与FP93G S,BenQ主打游戏族群、配备HDMI端子的24吋宽屏液晶显示器FP241VW及22吋宽屏液晶显示器FP222WH,也有望在2006年11月底取得微软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成为全球最先取得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的HDMI液晶显示器。同时,BenQ液晶显示器将在2007年初完成全产品线符合微软Windows Vista的规范并取得认证。

  

BenQ领先业界获微软WindowsVista认证

  2006年11月9日,BenQ在桂林发布旗下19吋至24吋全尺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新品,并发布最新视觉技术“第二代Senseye+显彩科技”,而同期推出的FP93G S,除了完全符合Windows Vista规范,搭载“Senseye+photo”所见即所得的真实色彩技术,更在一系列硬件规格上领先业界:5ms(单位:毫秒)极速响应时间、800:1高对比度、300流明高亮度,加上1670万真色彩,保证画面细节逼真再现,展现真实、美丽的完美显示效果。

  为迎接Windows Vista问世,更好地满足其多媒体功能、高画质呈现的趋势,BenQ 液晶显示器将坚持体现真实(Sense the Reality)、强化动态显示效果(Sense the Motion)、全面支持业界最新标准(Sense the Vision)的品质承诺,不断优化产品。FP93G X+、FP93G S通过严格测试,符合使用者对高画质影像及Windows Vista多媒体界面运作的需求;另外,BenQ 24吋宽屏FP241VW及22吋宽屏FP222WH,无论是在影像讯号的处理芯片,或是在真实色彩的呈现上,都针对下一代显示器需求而设计。

  在即将因Vista带动的高画质宽屏幕液晶显示器风潮中,BenQ系列液晶产品将带给消费者的工作、娱乐、生活更多快乐体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