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翼双飞齐降200元 优派20英寸宽屏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35 天极yesky
佚名 

  20英寸宽屏液晶时代真的来临了!正当其他厂家还在寻找20英寸普及之路时,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厂商优派(ViewSonic)便用实际行动给市场做出了满意的答复。从即日起,优派宣布旗下两款最新上市的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将会以更超值的价格呈现在广大消费者的眼前。

  本次优派降价行动中的重要角色正是本月初才刚刚上市的型号为VG2010wm和VG2030wm两款产品。作为“雅典娜”VG系列的新成员,自月初上市之后便受到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一致青睐。而这次优派宣布将两款产品分别降价200元的举措,也无疑加快了市场对于20英寸宽屏液晶的接纳程度。降价后VG2010wm和VG2030wm的售价仅为2388元和2488元,和市场中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优势尤为突出。降价后的两款产品依然采用优派三年全免费质保承诺和24小时免费电话热线,在服务期间免除用户的一切维修及零件费用。这项领先业界的优质服务,不但使性价比更为突显,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非常难得的选购机会,为20英寸宽屏液晶的普及掀起购买狂潮!

比翼双飞齐降200元优派20英寸宽屏热销

VG2030wm

  作为优派20英寸宽屏中的主打产品,VG2010wm和VG2030wm在性能方面自然出类拔萃。两款产品都采用了拥有最新ClearMotiv技术所提供的5ms超快速响应时间,能确保影像快速鲜活,充分满足各种高画质影像、高速游戏娱乐的需求,真实生动地反应出画面的流畅动感。同时搭配独特sRGB色彩校正技术,可将显示色彩更接近原始影像,让色彩更加真实。

  其他性能方面,优派VG2010wm和VG2030wm提供了800:1 的高对比度和300nits 的亮度,在同类产品中堪称上乘,一流的技术规格使画面表现更加亮丽饱和,不论是日常办公、上网冲浪,还是玩游戏、看大片,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比翼双飞齐降200元优派20英寸宽屏热销

VG2010wm

  除了具备上述这些出色的性能规格外,优派全新的“雅典娜”VG系列宽屏液晶在外形设计上也称得上是巧夺天工、技艺精湛。“雅典娜”系列产品外观的灵感设计正是来源于古希腊雅典城邦的广场,几何图形与流线型的侧面曲线浑然一体,如同古希腊神话里的雅典娜女神一般美丽动人,经典的银黑两色搭配,灵巧可靠的旋转底座,清晰明亮的显示画面等等,无不体现了“雅典娜”的智慧与美丽。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现代人每天面对显示器屏幕的时间越来越长,因此健康也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优派“雅典娜” VG2010wm和VG2030wm显示器采用无铅制程生产,通过了全球最严格的TCO’03安规认证,屏幕辐射远低于最严格的规范标准,时刻保护用户的健康。

  当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说起宽屏的好处时,宽屏液晶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优派“雅典娜” VG2010wm和VG2030wm以时尚的外形、主流的性能与高性价比的售价成为了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中的又两员悍将。

  拥有这两款各个方面综合表现近乎完美的20英寸液晶,用宽屏改变自己观察生活的方式,做一个心灵的守望者,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