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KC 987A新品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HKC 987A 19英寸宽屏显示器是HKC新开发的一款全新高端LCD TV显示器。提供DVI数字借口及模拟信号输入技术,带TV、AV功能,可看电视,可接DVD或VCD,带红外遥控功能,并附有遥控器,方便用户使用。

  HKC 987A在数字信号输入DVI模式下,最高支持1440*900分辨率。并且有三种亮阶模式:电影、图片、文本三种亮度快捷选择。8ms快响应时间,让画面流畅不迟滞。

  同步支持并提升一般模拟信号与高画质数字信号兼容度,让画面不失真,无论数字或模拟信号都能清晰呈现,符合现在未来的完美影像需求。

HKC987A新品即将上市


  采用最新环保材料和工业设计技术,全方位保护使用者健康。同时接入TV/AV功能,一键调节转换频道,更以纯净显示质量,搭配时尚精简造型,下边框带有多媒体音箱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视觉与听觉极致享受!

 

图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