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拥有学习功能!昂达VX616欲进军学习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昂达最近在市场上的表现相当的突出,游戏MP4 VX737和首款2.4英寸瑞芯2608机型的VX979相继上市与VX969一起,在市场形成了一个最为热销的立体销售群,在399元至799元这一主流价位上占有绝对优势!而昂达也在积极的在MP3的功能上做文章,近日从昂达方面得知,近日昂达将推出一款具有学习功能的MP3机型,这也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以学习为主的MP3机型,型号暂定为VX616,价格昂达依然保持了一贯的神秘感,只是表示比起动辄千元的学习机要实惠不少,VX616也将会成为学习机市场上新的性价比之王!
 
  昂达VX616支持多种字典查询

  对于学习机,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目前,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学习机市场的发展也相当迅速,越来越多的学生会通过学习机来补充对知识的掌握!但是目前学习机普遍价位偏高,基本主流价位在1000元左右,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昂达此次计划推出的VX616将改变这一现状,在功能上满足大家要求的同时,在价格上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产品预计在近期上市,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留意哦!我们先来看看昂达方面提供的VX616界面,来分析一下这个学习MP3到底是具有什么样的功能!
  
  可以看到,VX616拥有的功能是相当丰富,主流的功能,如音乐播放、视频、相册、游戏、录音、电子书、游戏等基本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在这些功能基础上融入了词典、学习、日历、课程表等学习功能,再加上移动磁盘、内置喇叭、双耳机插孔等配置,可以预计这将会成为千元以下最为全面、最具购买价值的学习机!
  
  做为一部以学习为主的MP3机型,昂达VX616在学习上的功能设计也可谓是用心良苦,强大的词典功能支持英汉词典、汉英词典、汉语词典、新华字典、成语字典等查询。学习英语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除了英语学习外,VX616还支持市面上最流行的VAT格式同步教材,从小学到大学的各门学科都可以在网上下载播放;更支持图、文、声并茂LYT格式全科学习教材;支持为词语强化学习记忆的WRD格式强化训练教材;支持LIS的听力测试格式教材;支持GRA格式英语语法练习文件。还随机带了课程表、万年历、时钟等实用功能。

  价格、外观以及其他具体的功能,昂达方面又与前几款产品一样持保密态度,没有过多的透露其他,这无疑又在掉消费者的胃口,对于一款将改变目前学习机市场的产品,小编有理由相信昂达VX616上市后将会成为市场新宠。小编也会及时的将VX616最新、最快消息报道,请大家密切留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