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99元就能给“扣肉”找口好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目前,Intel的扣肉处理器正日益成为众多DIYer们的首选,其出色的性能和功耗控制使人们对其刮目相看,而在相应的主板支持上,P965系列也是日益成熟,而且价格也在不断的下跌,选购一套扣肉平台目前来看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而在众多的P965主板中,昂达965PD正式把价格降低到799元,低廉的价格和强悍的做工一下子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

799元就能给“扣肉”找口好锅!

 

799元就能给“扣肉”找口好锅!

 

799元就能给“扣肉”找口好锅!

昂达965PD选择了蓝色的ATX板型架构,采用P965+ICH8芯片组设计。提供了FSB1066/800/533MHz的前端总线,LGA775处理器的全面支持,并拥有HT超线程管理和EM64T内存管理技术。从整体来看,主板的做工和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

799元就能给“扣肉”找口好锅!

处理器供电模块采用4相供电回路设计,并且搭配富士通R5&L8型军用级电容,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保证整个系统稳定的运行。英特尔最新供电模式,提供24PIN+4PIN供电接口。

功能方面,昂达965PD集成了ALC880音频芯片,满足DHA传输标准,提供7.1声道的音频扩展。RTL8110SC网络芯片,赋予了千兆数据传输能力,对网络环境的多样化,给出了高效理想的解决方案。扩展槽提供了2条PCI-Express×16、1条PCI-Express×1和3条PCI,能够实现CrossFire和SLi的显卡模式。内存槽4条DIMMs,双通道双色搭配,DDR2 800/667/533MHz,容量上限8GB。而ICH8南桥还提供了6个SATA2和10组USB2.0。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太平洋一期390室江浩科技去看看,电话5490449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