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越南工厂扩容 投资总额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外电消息,英特尔公司11月份宣布将提高在亚太、尤其是越南地区的产能。尽管今年年初越南政府批准了英特尔在当地设立一家芯片工厂,但英特尔认为该厂规模太小,难以满足生产要求,因此决定将工厂的占地面积从15万平方英尺增加到50万平方英尺,投资额也从原来的3亿美元猛增至10亿美元。

    越南工厂由此将成为英特尔装配和测试网络的最大单体工厂,根据后续的产能增加计划,新工厂将在2007年3月份动工,并在2009年投入运营,预计雇用员工总数达4000名。

    英特尔指出,扩大产能主要是出于效率考虑,5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占地面积将令新产品的生产和测试快于预期。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Krzanich表示,“通过扩大越南工厂的规模而获得的更高效率,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除在越南投资的10亿美元,未来两年内英特尔还计划在世界各地陆续投资60亿美元,不过越南工厂仍将是英特尔装配和测试网络的最大工厂。

    经济的高速增长吸引了包括西部数据和NEC在内的一线厂商到越南投资,据悉,NEC已于今年6月份在越南开办了第二家工厂。

Intel越南工厂扩容投资总额10亿美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