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送时尚好礼 技嘉光存储真情大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34 小熊在线
作者:PPX
一线主板大厂技嘉其实在比较早的时候就已经宣布扩展其产品线,推出了光存储产品线的若干产品,除了高端的16X DVD刻录机,还有低端应用的DVD-ROM,最新SATA接口DVD!近日,技嘉外设武汉代理真情大回馈,凡购买任一技嘉光存储,均有时尚好礼相送!

送时尚好礼技嘉光存储真情大回馈
送时尚好礼技嘉光存储真情大回馈

技嘉科技率先推出SATA接口的GO-D16SA DVD光驱采用浅绿色包装,动感时尚的形象设计凸现"影音王"特点,整体感觉清新自然。

送时尚好礼技嘉光存储真情大回馈
送时尚好礼技嘉光存储真情大回馈
送时尚好礼技嘉光存储真情大回馈

该光驱采用了传输速率高达300Mbps的SATA2接口,远优于IDE接口以及传输速率为150Mbps的SATA1接口、支持热插拔的易用特性以及纤细小巧的数据线,不仅便于理线不易损坏,更有利于机箱内部散热。

送时尚好礼技嘉光存储真情大回馈

技嘉GO-D16SA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OM和48X CD-ROM读取以及5X DVD-RAM读取功能,可兼容目前包括DVD-RAM在内的主流DVD格式。此外,它还继承了技嘉光存储的独门绝技。既有3秒变换读取速度的“Ez变速键”,又有智慧型控速技术,可自动识别用户使用状态并相应调节读取速度,以达到最佳效能。并有VRS防震系统与全封闭防尘设计带来整体稳定性与极静音环境。

技嘉光存储活动 送时尚好礼

如下经销商:

公司:武汉金达 电话:027-87874329 公司:武汉泽星 电话:027-87880759

公司:武汉众志 电话:027-878588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