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血拼年底爆发 京城19寸宽屏液晶新价曝光(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3、三星 931BW 

  [参考价格]:2250元
  [咨询电话]:010-82667114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 105#

  三星,在拥有了940BW和940MW这两款19寸宽屏,以及205BW一款20宽屏产品之后,三星再次推出力作——931BW。

血拼年底爆发京城19寸宽屏液晶新价曝光(4)

三星 931BW

  全黑是三星一贯的风格,931BW的窄边框设计,黑色钢琴漆搭配圆滑边角,更显此机前卫,2ms和2000:1的标识很是显眼。


血拼年底爆发京城19寸宽屏液晶新价曝光(4)

三星 931BW

  931BW在底边设计了一抹银色线条,更加显得该机动感十足,OSD控制按键被隐藏在了边框底部,保持了整体的间接效果,银色金属电源键还会发出淡淡的蓝光,圆形底座和带有弧度的边框较为一致。

血拼年底爆发京城19寸宽屏液晶新价曝光(4)

三星 931BW

  支撑杆采用全金属材质,但调节角度有限,散热空在背部上方占据了很大的面积,在接口部分设计了保护罩,使多之又多的各类接线更有序安全的排列。

血拼年底爆发京城19寸宽屏液晶新价曝光(4)

三星 931BW

  931BW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普通市场中最高端的宽屏液晶,动态对比度达到了2000:1,配合300流明的主流亮度,能更加清晰饱满的显示图象,响应时间也达到了目前市场上最快的灰阶2ms,并且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也都达到了160度,在接口方面,931BW提供了流行的DVI/VGA双接口,拥有MagicColor,MagicBright3魔技,且支持HDCP协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飞利浦 190CW7
·血拼年底爆发 京城19寸宽屏液晶新价曝光(3)
·三星 931BW
·AOC 193SW
·AOC 193FW
·优派 VG1921wm
·优派 VG1930wm
·血拼年底爆发 京城19寸宽屏液晶新价曝光(9)
·明基 FP92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