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星945P主板又来吃扣肉 即将到货售价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25 IT.COM.CN

  【北京行情】自conroe处理器发布以来,许多厂商都对老芯片组如915P、945PL甚至865等都进行了改造,目的就是希望用户们在购置价格偏高的Conroe处理器的同时,减轻消费者用户在购买主板的经济负担。近期,国内主板厂商顶星就即将推出一款采用Intel 945P芯片为主板的型号为H-945PK2主板。预计这款主板售价仅为699元。

顶星945P主板又来吃扣肉即将到货售价699

顶星H-945PK2主板

  这款顶星H-945PK2主板采用蓝色的大板PCB设计,基于Intel 945P+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前端总线为1066/800MHz的Conroe处理器、Intel奔腾D处理器、还有含超线程(HT)技术的Intel P4处理器以及所有其他采用LGA 775插槽的Intel处理器。主板拥有有两根DIMM插槽,能支持DDR2 667/533的内存规格,并且可以组建双通道模式,该款主板最大能支持2.0GB的内存量。

顶星945P主板又来吃扣肉即将到货售价699
顶星H-945PK2主板

  供电方面,采用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并采用大量的日系大厂高品质的电容立于其上,多颗电源MOS管保证“扣肉”CPU得到纯净与稳定的电流并能正常工作。

顶星945P主板又来吃扣肉即将到货售价699
顶星H-945PK2主板

  扩展性方面,主板支持一根一根PCIE X16和一根PCIE X4的插槽,可以搭配独立显卡。通过驱动可以组建PCI-E X16+PCI-E X4的双显卡平台,支持SLI互连技术。另外,主板还有三根PCI插槽,方便用户对于PCI设备的应用。此外,主板还支持四串SATA300的硬盘接口,数据传输速率可达到3.0Gb/s。还有一个IDE接口。

顶星945P主板又来吃扣肉即将到货售价699
顶星H-945PK2主板

  板载了千兆网卡RTL8110SC芯片和6声道的ALC655声卡芯片,支持8个USB2.0接口,外部I/O接口部分除了常见的设计外,还提供了SPDIF同轴电缆接口。这款顶星H-945PK2主板正在上市,有兴趣的用户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