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新梦D800,945G 主板配双核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01 天极yesky
yeskypc 

  近期,神舟发布了全新“新梦”系列台式电脑,对原有新梦系列全面升级,采用了全新ID设计风格,并增加了9合1读卡器,性能强劲,品质卓越。其中的这款新梦D800采用奔腾D双核处理器820,英特尔945G无铅主板,配17寸液晶显示器只要4299!如今新梦D800已到货热卖,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神舟新梦D800,945G主板配双核液晶

  外观出众 品质卓越

  这款新梦D800采用了全新ID设计风格,并增加了9合1读卡器,彰显大家风范。机箱采用进口SECC镀锌钢板卷边,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灰黑色的机箱配上柔和的线条,使整机更加完美和谐;防辐射、防静电以及前后对流散热的设计,让机箱内部更清凉,大风量静音电源和温控风扇的采用,虹吸式大排量双风道的设计,大大降低了系统运行的温度,在系统低温运行时实现了超级静音。

神舟新梦D800,945G主板配双核液晶

  双核处理器820、945G无铅主板,性能领先

  神舟此次发布的五款全新“新梦”系列台式电脑定位于高端应用,在配置性能上全面领先竞争对手。其中新梦D800采用奔腾D双核处理器820,8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无铅主板,处理器性能超级强劲,处理任务运行如飞。英特尔945G高速芯片组可以通过其高带宽接口带来卓越系统性能,该芯片组采用了英特尔GMA 950显卡内核,从而可带来响应迅速的显卡性能和令人惊叹不已的视频播放效果。同时,新梦D800的主板还完全符合最严格的欧洲ROHS无铅制程标准,减少了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性。

  512M DDR2内存,9合1读卡器,配置强劲

  新梦D800的周边配置也非常强劲。双通道的512M DDR2内存和80G SATA硬盘,极大地提升了电脑的整体性能;Intel GMA950显卡、DVD光驱的配置,让您不仅学习工作轻松自如,还能在空余时间尽情享受娱乐生活;9合1读卡器的配置,更是给您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让数码世界与您近在咫尺。

神舟新梦D800,945G主板配双核液晶

  全新神舟“新梦”系列电脑的面世,为品牌整机市场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虽说各品牌都在强调自己的产品具有高性价比,然而在同等价位上,神舟电脑的配置总是略高于其它品牌,且质量毫不含糊,做到了真正的质优价平。新梦D800就是这众多产品中的一款,945G无铅主板配双核大屏液晶电脑,新品上市仅4299,超值无限,精彩无限!

  现在新梦D800已经全面到货,市场反应超级火爆!外观尊贵、配置强劲、价格实在!买电脑就买神舟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神舟专卖店看一看吧,第一时间把心爱的双核大屏液晶电脑抱回家!


  阅读关于 神舟电脑 双核处理器 整体性能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